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0:49


为进一步深化专题党史学习研讨,6月2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6-429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开展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4个时期”党的历史专题研讨交流,党总支书记兰利民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4个时期”党的历史,在前期潜心自学的基础上,分别以《学习党史,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感悟与体会》、《“一化三改造”: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改造之路》、《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十八大以来重大事件及辉煌成就》为题,紧贴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畅谈学习收获,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兰利民总结指出,大家能够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不同方面、不同视角深入理解党的历史,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加深了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的认识和理解,从学党史中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取得了预期目的,更好地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门“心经”、这部“真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