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2020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管理实施工作会议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7:14


9月24日下午,2020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管理实施工作会议在我院A6-429会议室召开。各承训教学单位的负责老师和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健首先介绍了我校本年度承担培训任务的整体情况,并就“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项目进行了重点说明,最后何院长结合今年培训项目的新变化、新特点、新要求,针对本年度培训管理实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要充分意识到今年培训任务的紧迫性,做好规划,确保项目有效落地;二是要认真研读项目实施文件,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及要求组织实施培训工作,确保项目合规达标;三是要按照相应时间节点及时准确的提交相关培训材料,以迎评的心态搞好评估材料的收集汇总,确保项目有始有终。

培训办谢聚峰老师对《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的通知》(教师2020358号)文件进行了深度解析,并结合以往培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本年度培训项目的管理与实施提出了相关建议及要求。陈文娟老师根据今年国培实际情况,对各培训项目的开班时间、学员食宿安排及评估材料提交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最后相关网络机构还就项目实施管理中信息化工具的使用进行了简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