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文章

关于组织参加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3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廉政文化创建工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根据要求,现组织全校师生参加此次征文活动。

一、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推动学校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引领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活动以“中国梦•廉洁情”为主题,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二、征文范围

凡我校在职教职工和在校学生的作品均可参加征集评选。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师生踊跃报名参加。

三、征集作品的要求

1.来稿要求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原则上每个党总支提交10篇。

2.参赛师生须围绕主题写作。书写自己对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践行中国梦辩证统一的认识和看法,阐释自己对高校开展廉洁教育的思考和体会,主题积极向上。

3.作品字数限制在5000以内,作品题材、体裁、风格不限,可以包括学术论文、文学创作、读书笔记、读后感等多种形式。

4.参赛作品一律用A4幅面;作品题目字体为方正小标宋2号,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3号、二级标题为楷体3号、正文内容为仿宋3号;页边距上为3.5、左右下各为3;段落行间距为固定值30磅。

四、表彰奖励

学校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评选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对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优秀作品将推荐至省教育厅参加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学校将把此次征文征集作为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一项内容,各单位要把这次活动做为廉洁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充分发动,报送高质量的廉政文化作品。

2.强化宣传,扩大影响。要加强宣传力度,为评选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3.严格标准,公平公正。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选推荐,确保质量和效果。

参赛作品请于10月10日前报送电子版,纸质版不再报送,作品发送至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dwxcb@lynu.edu.cn(以压缩包形式发送,标题为某某党总支“廉政文化征文”)。

联系人:张继华,联系电话:65515003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纪委办公室

2014年9月3日

责任编辑:纪委


上一条: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嫁娶事宜若干规定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