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省民主评议学校行风督导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全面深化教育行风建设,进一步规范各类学校办学、招生、收费等行为,省纠风工作领导小组在全省开展了民主评议学校行风活动。10月30日下午2时30分,省民主评议学校行风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会议在安乐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省民主评议学校行风督导检查组由河南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驻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李森担任组长,孙涛、张继勇、弓书华、杨东平担任组员。我校党委书记时明德,院长梁留科,党委副书记王万鹏、贾少鑫,纪委书记任碧波,副院长张建森、宋文献、潘留占、赵海彦,工会主席张运礼出席会议。各机关行政部门正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任碧波主持。

党委书记时明德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历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校行风建设,通过开展“建新校,办新学”大讨论等有效措施,依靠高校纪工委的指导帮助,行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希望检查组专家能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校进一步提升行风建设水平。

检查组组长李森介绍了评议考核的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本次评议主要考核校风建设、教风建设、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5个方面。评议工作遵循实事求是、简便易行、有据可查、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听取报告、问卷调查、查看资料等方法进行考核。

院长梁留科代表学校汇报我校行风建设情况。梁院长指出,我校行风建设主要分为5个方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健全行风长效机制;自查自纠,强化监督,提升行风建设水平;突出重点,主动作为,有力推进行风建设;创新形式,强化服务,畅通沟通反馈机制;查找不足,同心协力,努力实现新的跨越。

查阅我校行风建设工作的相关资料后,检查组成员走进校园,实地查看我校餐厅、机房、学生宿舍等地,并对校内师生进行了问卷调查。

下午5时许,组长李森代表检查组就我校行风建设情况进行反馈。他肯定了我校的行风建设,认为我校整体情况较好。对于在实地调查中发现的一些薄弱环节,李森组长也给出了自己的改进建议。

时明德书记对检查组给予我校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对检查组提出的改进意见表示诚恳接受。他要求有关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全校上下团结一致,落实政策精神,努力塑造更好的学校行风。

会场

责任编辑:纪委


上一条:关于廉洁过好2015年元旦春节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举行“创新方式方法,履行监督责任”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