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宪乐督查“教师学习与教学专业发展实训平台”项目施工建设情况
2021年09月14日 17:17

 

9月14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宪乐携教师发展中心人员赴G3教学楼督促检查“教师学习与教学专业发展实训平台”项目施工建设情况。在装修施工现场,孟主任与项目经理和施工负责人就项目建设现状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安排和各项施工操作过程,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给与了现场纠正,就施工方存在的现实困难给与协助解决。对今后的施工过程孟主任提出具体的安全施工要求:

1.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人员、物资、车辆进出校园都必须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各项管理规定,省外低风险区人员入校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施工过程中,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和非必要接触,外来物资一律消毒处理后进校园,有发热症状者要立即报告等。

2.要高度重视施工操作安全。进入施工现场前必须经过安全教育,对于危险施工点位要设立明显的标识标志;每名工人对当天的工作内容以及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都要有充分的了解和预想;严禁酒后施工;严禁穿拖鞋进入施工现场;在施工现场行走时,不准从正在吊顶、粉刷、油漆的物件下通过等。

3.要做好其他各类安全防范。工地上严禁吸烟,不能私拉乱接电线,不能采用电磁炉做饭,热得快烧水等,坚决防止火灾发生;教室各类教学用具、电脑等物资要注意防盗、防丢失,人走要做到断水、断电、上锁等。

最后,孟主任对施工方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