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新入职教师培训
2021年07月09日 18:45

 

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安排,7月5日至8日组织对新进教师进行集中培训,2020年和2021年新进教师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教师发展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和教务处联合举办,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校情校史、政策法规、师德师风、教师发展与职业规划、教学规范与教学能力、教师教研科研、教师教学竞赛、校园安全、心理健康和入职宣誓等内容。

培训期间,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为新教师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其意义》的专题讲座,校长梁留科做了题为《肩负新使命,建功新洛师》的专题讲座,副校长李晓彦、原党委副书记张辛卯以及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教师发展中心和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从专业角度进行了授课辅导。

本次集中培训结束后,各教学单位还将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和专业特点,开展教学技能和实践环节的锻炼。教师发展中心将结合教师自身特点和发展需求定期组织培训活动,努力培养一支热爱教学、倾心教学、潜心教学、研究教学的教师队伍,不断推动新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