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指导“教师学习与教学专业发展实训平台”项目建设
2021年06月22日 14:57

 

6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赴G3指导“教师学习与教学专业发展实训平台”项目建设。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及龙祥物业人员参与活动。

王书记首先逐个查看了“教师学习与教学专业发展实训平台”项目建设的每间教室,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的具体内容、功能作用及费用预算;现场介绍了国外智慧教室建设经验;之后,通过充分论证与讨论,王书记与各随同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关键疑难问题给与了详细的解决办法。最后王书记就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项目建设要紧贴预定目标,实现既定功能;二是项目建设要勤俭节约,不能铺张浪费;三是各部门要协同配合,按时间节点尽快完成项目建设,为全校教师服务,为入选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提供硬件支撑。

“教师学习与教学专业发展实训平台”是教师实践教研能力的重要平台,由教师发展中心牵头建设,一期申请预算金额331万元,今年底全部建设完成。借助此平台,可开展教师教育专家讲座、报告会、教学沙龙、专题研修、教学比赛、精品课程录播等校本教研活动,通过对教师自身的专业结构剖析、设计及实施,切实让教师在研修中实践、反思、改变、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