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方案集中研讨会
2021年06月14日 14:49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1年下半年将进行“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复赛和决赛。为扎实做好比赛工作,学校组织研讨会,于6月10日-11日集中修改“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初赛和复赛方案。副校长赵海彦莅临指导,校工会、团委、教务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等院系代表参加研讨会,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宪乐主持会议。

教师发展中心汇报了“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复赛和决赛的基本流程、设计思路和拟修订问题等。与会人员逐条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最终形成初步方案。

赵海彦指出,“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作为我校规模最大、影响深远的一项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具有涉及部门多、参与人员广、经费投入大等特点,一定要集思广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争取形成一套“可操作性强、比赛流程紧凑、比赛细节完备和教师满意度高”的比赛方案,提升比赛质量,引领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营造领导重视教学,全校关注教学,教师倾心教学的良好氛围,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接下来,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征集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意见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比赛方案,做好“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复赛和决赛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