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2024年03月20日 15:01

 

各教学单位: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近期发布了2024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请各教学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教师参加培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在职教师均可参加培训,重点是中青年教师。申请参加培训时,须经所在教学单位同意,有项目经费的,培训经费从项目经费支出;无项目经费的,培训经费由教学单位支出,教师发展中心备案。

二、培训内容及培训方式

参加培训的教师可登录网培中心网站(www.enetedu.com)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微信号:enetedu)查阅文件通知、培训方式和有关课程安排,报名参加培训。网络直播讲座培训可以通过“洛阳师范学院—教师在线学习中心”(https://onlinenew.enetedu.com/lynu/Index/Index)学习。其中“马工程”重点教材课程教学培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及网络直播讲座均为免费培训

三、材料报送:

请各教学单位将本单位推荐教师参加培训名单(见附件1)纸质版签字盖章及电子版各一份于2024年45日前报送至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成均楼A227室,联系电话:68618685OA:教师发展中心李丁杰)。

附件12024半年教学单位推荐教师参加网络培训名单

附件2:2024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