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2024年02月01日 16:35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的相关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在职教师

二、研修时间

2024年2月1日-2024年3月31日

三、研修方式

教师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进入高等教育板块2024寒假教师研修专题(网址为https://teacher.higher.smartedu.cn/h/subject/winter2024/)按照平台要求完善个人信息,实名注册后可进行学习。已参加过研修的教师可直接登录学习。结束课程学习并完成测试后,可获得相应学时。完成专题学习,累计可最多获得6学时的教师培训学时获得6个认定学时,平台将为教师提供电子学习证书,电子学习证书自2024年3月1日起开放下载。

四、主要内容

本次寒假研修专题为教师提供《弘扬教育家精神 勇担强国建设使命》、《关爱教师 提升从教幸福感》、《做大国良师 育强国人才》3门课程,每门课程提供多个学习资源,教师可以按需选学。每门课程最多可获得2学时的教师培训学时

工作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理解把握通知要求,在遵循教师自愿参与的原则下,扎实做好动员部署,以多种方式将相关安排通知到每位教师,切实发挥专题资源在服务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提升方面的作用。

联系人:李丁杰  电话:18623709878

技术问题请拨打平台客服电话:4008757650(工作日 8:30-11:40 13:30-17:00)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42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