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二十一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2021年06月17日 09:24

 

各教学单位:

我校第二十一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工作从2021年4月开始至2021年6月圆满结束。第二十一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工作,由学校聘请教学督导组的专家对申请课堂达标的青年教师进行具体达标认定工作。教学督导组专家通过随机听课、教案检查和集体评议等形式进行综合打分,给出认定等级。本次共有17个教学单位51位青年教师申请课堂教学达标认定,其中结果达到优秀的5人,约占总人数的10%;良好的8人,约占总人数的15.7%;中等的23人,约占总人数的45%;合格的9人,约占总人数的17.6%;不达标的有6名青年教师,约占总数的11.7%。现将参加第二十一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合格人员名单进行公布。

附件:第二十一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合格人员名单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