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洛阳市公安局领导莅临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7 作者: 点击:[]

8月17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大队队长、出入境管理处处长乌明瑜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涉外事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在A1-430召开,由国际处处长曲宏涛主持。

曲宏涛对出入境管理处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其在疫情期间对我校涉外外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详细汇报了我校外事发展规划,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境外办学、汉语推广、河洛文化交流、外国人管理等方面做出阐述。我校立足中原腹地,肩负传播和弘扬河洛文化,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国家号召,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交流,我校外事工作不断提升内涵建设:形成了境外人员“三级管理”模式、修订和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强化出国境人员的行前教育、强化外籍教师和来华留学生的入职教育和入学教育、加大外事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和服务水平等。

乌明瑜大队长悉心听取了我校的外事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期间外事管理的工作方式和成效。她指出洛阳师范学院积极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建设境外分校河洛学院、聘请外籍教师、培养来华留学生等工作,具有自身特色,希望在今后工作能够在特点中找亮点,在亮点中造爆点。随后,石亚波科长从长期涉外工作经验出发,为我校境外人员聘请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前瞻性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好警校联合、信息共享、责任到人、上下联动、确保稳定,切实解决境外人员的后顾之忧,充分发挥外国教师、专家学者的工作积极性和智能优势,进一步满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通过此次座谈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将继续坚持“送出去,请进来”工作思路,本着节约、高效、创新的原则,加强与国外高校开展深层次合作,在外籍教师聘用、来华留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中严查手续事项,保证质量,努力做到数量突破、管理规范、质量提升。

上一条:我校学子首获“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资助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暨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授牌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