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暨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9 作者: 点击:[]

日前,2022年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副校长赵海彦参会并接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授牌。

会上,刁玉华总结了2021年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与风险挑战,着重表扬了一批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发展,为我省教育外事工作做出贡献的高校,其中我校河洛学院(老挝分校)得到了省厅的高度认可。刁玉华希望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获批单位坚持以“一带一路”合作为重点,开展特色国际人文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创新体制机制、拓展办学空间,汇聚办学资源、提升服务能力,为确保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质量实现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

教育厅领导为25家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现场授牌,我校从众多申请者当中脱颖而出,这是教育厅对我校近年来在中外合作办学、境外办学、河洛文化国际交流和汉语推广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的激励、支持和肯定,为实现我校“十四五”国际化办学目标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

授牌仪式

上一条:洛阳市公安局领导莅临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闫文君赴美国行前教育培训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