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我校入选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22-07-07 作者: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教外〔2022〕212号),我校成功入选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

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周期为3年,最终建成15所国际化特色高校,教育厅将于2024年上半年组织专家对建设情况开展中期评估。对于建设周期评估验收合格的单位,省教育厅将在资金、政策、资源等方面给予支持,在经费统筹、招生计划编制、师生公派出国、留学生奖学金分配和对外合作交流项目安排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

我校将依照教育厅要求,重点打造河洛学院境外办学品牌,一体推进河南省汉语国际推广河洛文化基地建设和学生海外实习基地建设,为扩大河南省中外人文交流注入新的活力,为确保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质量实现现代化河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入选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是省教育厅对我校以往国际化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是学校开放办学史上的又一重大突破。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2年首期院校国际发展能力提升项目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外事人员参加2022年河南省“平安留学”管理人员培训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