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美国堪萨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 点击:[]

9月29日,美国堪萨斯大学中国代表处处长傅润锋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曲宏涛在A1-430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嘉宾。

曲宏涛对傅润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建设,以及目前我校外事工作的基本现状向来宾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实施开放办学战略,近年来,学校已与多所国外高校开展了不同形式合作。我校是河南省重要的汉语推广基地,未来希望在来华留学生培养、联合办学等领域有更深层次的探索。

傅润锋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外事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他介绍了美国堪萨斯大学的详细情况,他表示,洛阳师范学院是豫西地区一所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师范类院校,高质量的人才输出推动了河洛地区经济、教育的发展。美国堪萨斯大学教育类专业属于该校优质专业,在美国高校占有优势地位,期待能与洛阳师范学院有更进一步合作交流。

美国堪萨斯大学,坐落在美国堪萨斯州的劳伦斯市,创建于1865年,具有超过150年的建校史。堪萨斯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AAU)的成员校之一,学校设有13个学院,400多个学位专业及证书课程,2,800名教职工,学生人数超过28,000。 其中92%拥有该学术领域的最高学历与权威。根据2004年的Fiske Guide to Colleges,堪萨斯大学是全美就读投资报酬率最高的公立大学之一。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河洛学院(老挝分校)及河洛文化国际人文交流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条:韩国国立顺天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