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韩国国立顺天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 点击:[]

923日,应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邀请韩国国立顺天大学国际外事协力处主任韩帅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曲宏涛在A1-430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嘉宾。

曲宏涛对韩帅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以及近一个时期主要工作规划。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实施开放办学战略,全方位推进我校办学国际化进程。近年来,学校已与多所国外高校开展了不同形式合作,目前正积极探索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联合办学模式。

韩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外事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他介绍了韩国国立顺天大学的详细情况,他表示,洛阳师范学院不仅有其丰厚的河洛文化历史底蕴且在河南省豫西地区教育中具有广泛影响力,期待能与洛阳师范学院有更进一步合作交流。

最后,双方在学生交流互访、教师访学进修、学生联合培养以及国际汉语推广等领域的合作发展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韩国国立顺天大学位于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于1935年建校,是国家教育部承认的一所韩国公立综合大学。大学开设有六个单科学院、研究生院、特殊研究生院。韩国国立顺天大学以七十年的悠久历史迅速崛起,如今成长为代表韩国全罗南道的国立大学,以环境亲和型、机械宇宙航空教育、培养专门业务人才等各种国策事业而被选定为中心大学。顺天大学在光州及全南地区的几所重点大学中以就业率最高,新生注册率高而名列前茅。

上一条:美国堪萨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河洛学院(老挝分校)项目获得教育厅批准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