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我校与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食品工艺大学开展合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作者: 点击:[]

8月16日应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邀请,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食品工艺大学与我校开展合作交流研讨会。会议在线举行。参加会议的外方人员:普罗夫迪夫食品工艺大学副校长加林·伊万诺夫教授,海外事务部主任Kaloyan先生。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曲宏涛主任主持,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曲宏涛主任介绍了学校海外交流合作项目,立足国家发展战略,教育专业布局需求,全面开发生物、食品、环境、制药,化工等领域的优质教育资源,加强国内相关领域的人才建设,表达了学校推进此类专业的合作愿望。加林·伊万诺夫校长表示参加此次会议深感荣幸。此前他已收到我校相关专业和师资的介绍,他表示与我校合作非常有信心。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即开设生物领域的基础学科专业,也开设跨学科、应用型强的专业。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分类、专业联系与跨度、以及海外教育项目的远景规划,普罗夫迪夫诚挚的寻求在中国战略发展伙伴,希望与我校能有一个良好的合作开端。

会后,海外事务部主任Kaloyan拟定了合作意向书的内容,明确了与我校合作的方向与形式,加快推进项目的落地。

保加利亚被誉为欧洲的"菜园子",农业作为该国重要产业部门,农产品及其食品加工占外贸出口值的25%,该国在农业、食品、环境等领域有着独特的领先技术,普罗夫迪夫食品工艺大学建立于1943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也是保加利亚唯一培养农业科技与管理人才的高等学府,为国家在该领域培养了大量的人才。

上一条:我校河洛学院(老挝分校)项目获得教育厅批准 下一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及防汛救灾工作部署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