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及防汛救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作者: 点击:[]

8月2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疫情防控及防汛救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曲宏涛主持,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

曲宏涛指出,近期郑州、新乡等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未来不排除再次出现强对流天气可能,当前全国多个省份又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病例,河南也发生多起感染病例,总的来说,疫情防控和防汛防灾形势极为严峻。

曲宏涛强调,针对当前面临的实际情况,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全体教职工务必格外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防汛防灾工作一系列安排部署,一是要立即开展师生信息摸排工作,对所有教职工、河洛学院学生、外籍教师、留学生等相关信息逐一摸排并动态跟踪,如有异常情况立刻上报。二是要严格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师生外出请假报备制度,非必要不外出,尤其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要始终做好自我防护,尽量减少前往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外出时务必全程戴好口罩。对学生实施网格化管理,敦促学生按时在洛师小筑打卡。密切关注仍在中高风险地区旅居的师生,未经学校批准不得返校。所有学生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三是要重点做好涉外人员管理,准确掌握外籍教师信息及思想状态并按上级要求报送情况。提醒出国学生注意疫情防控,不信谣传谣,不轻信非官方信息,安心完成学业。四是要严格落实上级文件通知要求,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持续做好防火防水工作,各类信息汇总报送及时准确。五是要做到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工作两不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防汛防灾工作同时,要对新学期工作提前谋划、预有准备,结合自身业务主动作为,防止临近开学顾此失彼,影响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六是要严格带班值班,值班人员要担负起职责,切实做到上通下达、反应迅速,遇有突发情况要立即报告并妥善处置。

上一条:我校与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食品工艺大学开展合作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伽叶国际集团访问我校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