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我校举办中爱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 点击:[]

10月9日,中爱合作办学项目教学总监Colin David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项目宣讲,学前教育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和商学院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副主任贾焕杰及相关人员全程陪同。

Colin David先生介绍了爱尔兰的基本情况,着重讲解了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的教育特色、留学生活等,内容丰富多彩。卡洛理工学院校方代表重点围绕合作办学项目运行模式、条件要求、收获与回报等进行深入讲解,并为参会学生答疑解惑。

我校与卡洛理工学院国际合作项目配套提供免费雅思培训课程,主要服务于项目内国外入学时需提供雅思成绩以及想要提高自身英语语言水平的学生。该培训提供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等每周共计6-8小时的在线直播课程和课后辅导。课程配有强大的师资团队,授课教师均拥有海外留学背景或多年一线教学经验,深耕课堂英语教学,致力于提升各层级学生的英语表达及语言交流能力。有意愿参加雅思培训的学生,可致电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办公室(68618253,国际合作交流中心A1-429室)咨询报名。

上一条:我校举办中波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 下一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与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代表召开中外合办学音乐学专业项目管理座谈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