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我校与老挝汉澜管理学院进行视频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 点击:[]

7月16日,我校与老挝沙耶武里省教育厅厅长秘书邓韩及汉澜管理学院荷西韩院务长进行视频合作交流会。会议在腾讯视频APP上召开,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曲宏涛主持。

会上,曲宏涛主任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培养、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尤其是向参会嘉宾介绍了2016年我校与意大利合作的“中意智慧城市”重点项目、2017年建立的意大利研究中心与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的音乐学合作办学项目、2018年我校在马来西亚设立的海外分校—“河洛学院”等方面的开展情况。荷西韩院务长介绍了汉澜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我校进行汉语教学、文化传承、教师互派等为内容方面的合作交流。两校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在疫情结束后,邀请两校领导进行互访,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工作。

汉澜管理学院位于老挝西北部沙耶武里省省城沙耶武里县,紧邻老挝第二大城市琅勃拉邦,是依据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教育与体育部第378号文件核准许可的全日制学院。学院现开设专业有企业管理、金融管理、金融管理财会、行政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公共关系与文秘、汉语等。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音乐学)项目学生行前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规章制度建设工作汇报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