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规章制度建设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规章制度建设,强化外事工作程序性,提高外事工作执行力,7月12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外事规章制度建设工作汇报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曲宏涛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履职应具备的制度框架、制度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同时结合岗位工作职责和学校外事工作发展需求,对未来工作的开展和部门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曲宏涛主任就制度建设工作提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制度建设是我校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保障,是合法、合规、高效开展外事工作的护航器。他要求制度建设要站位高远、符合政策、充分讨论、科学决策、可用高效、有序推进。

曲宏涛主任重点强调要认真深入地学习研究国家相关领域的政策及法律法规,吃透上级部门文件精神;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实际情况搞清楚,提高解决问题的针对性;要注意总结过去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了解各部门和教学单位的工作需求,提高制度建设质量,提高制度执行力,提高部门服务能力。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锋要求各科室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工作人员要凝心聚力,努力工作,将制度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细,高质量完成外事规章制度建设工作。

上一条:我校与老挝汉澜管理学院进行视频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2020年规章制度建设暨暑假工作部署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