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发展研究院举行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0:58     浏览量:

为引领女教工在阅读中启迪思想、体验并追求幸福,激励女教工爱党爱国爱校,积极做好本职工作,4月6日至28日,发展研究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周的读书活动,并于4月28日下午在成均楼A213会议室举行了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沙龙活动,活动由发展研究院院长刘岸英主持。

活动中,刘岸英首先强调了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我们此时举办“书香三八”读书沙龙活动正当其时,并向大家阐述了此次活动开展的背景和意义。随后,四名女教工依次分享了《大国崛起》《共和国首批女飞行员》《杨绛传》和《幸福要回答》的故事和读书感悟,感触颇深,在女性为祖国建设发展中做出的无私奉献、对祖国清澈的爱以及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等方面引起了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要以我们国家杰出女性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将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厚植于扎实的工作业绩中,为学校的发展、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最后,刘岸英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期望大家要以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契机,逐渐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为部门工作注入新的活力,绽放出新时代女性风采。

 


上一篇: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集体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