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举办项目库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5:54     浏览量:

3月11日下午,根据学校财政专项工作部署,为扎实做好我校2021年度项目库项目征集和入库工作,切实提高项目入库质量,发展研究院于G4-315教室成功举办了学校项目库项目入库申报培训会,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研管理处及各单位项目申报单位主管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发展研究院院长刘岸英首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财政专项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思路,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我校财政专项工作当中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各类财政专项项目申报过程中的问题和经验。随后,刘岸英特别强调了此次项目入库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能够高度重视,做好项目入库前期调研和论证,以确保学校项目库项目入库申报书高质量填报。

发展研究院朱利阳主要围绕培训开展背景、财政专项类别、项目入库申报书填报说明、项目绩效目标表填报说明、文本格式要求等五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重点讲解。

国有资产管理处杜胜利主要就各类财政专项项目后期建设过程当中项目立项、招投标等具体事宜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刘恒、刘迎照就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规划、科研平台项目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大家加强科研项目的申报建设。

 

此次项目申报培训会内容丰富、成效明显。下一步,发展研究院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与举措,确保我校项目库项目入库质量,并努力将我校财政专项工作高质量向前推进。

 


上一篇:学校召开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会议 下一篇:学校组织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