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发展研究院党支部赴洛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4:39     浏览量:

12月22日下午,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机关党委书记秦西京的带领下,与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产业研究院党支部一行16人到洛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洛阳职业学院副院长介建中,教务处处长赵明,院长办公室主任李春雷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介建中对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打基础、抓规范,转作风、求实效,创特色、促提升”,取得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校、特色校、优质校、“双高”校等标志性办学成果的经验做法。

会后,在赵明陪同下,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一行到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文化与旅游学院和急救中心等地进行了观摩学习



上一篇:学校组织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研讨会 下一篇:发展研究院组织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