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文章

关于组织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11:40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计划,暑假期间将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为使采集工作顺利进行,定于710日上午930分在成均楼B106会议室组织相关人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参加单位和人员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科研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网络中心,以及所有二级学院、公共外语教研部、公共体育教研部的数据采集填报人员。

二、相关要求

各单位人员于920分前入场完毕,首先进行签到和资料领取,而后开展培训。由于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采集量大,表格内涵比较复杂,请各单位人员务必按时参加,不得请假。

联系人:发展规划处 唐志跃

电话68618229   18037990267

发展规划处

二〇一八年七月九日




上一篇:关于继续组织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