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榴花盛放,母校温情融融。6月12日下午,在立雪书院初心厅召开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0届毕业生返校座谈交流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席明旺、副院长王希娟、教师代表和201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由副书记邱红祥主持。
校友代表依次分享毕业后的学习深造和工作经历,感恩母校的培养教育,感谢老师们当年的悉心教导和关爱,并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李得现还详细汇报了班级同学整体发展现状,并承诺今后会完善校友联络体系,加强与母校的常态化交流合作。
王希娟作为当年班主任,回忆了学子在校勤学奋进、多人考入名校读研的往事。师生围绕专业教学培养、就业前景、职业规划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席明旺介绍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成立的背景和基本情况,指出了目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希望校友关注母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供资源支持,并提议建立校友群,推动校友工作高效发展。
校友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推动同学所在企业与母校的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加强协同育人等,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院还组织校友参观了校史馆、中图期刊创刊号博物馆和洛阳铲博物馆等。

(初审:王琛 复审:邱红祥 终审:席明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