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编辑部主任岗位职责

一、学报编辑部主任在院党委和院行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学报编辑部的行政,直接向主管院长负责并报告工作。

二、努力学习、及时传达并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有关法规、政策和上级指示,组织全部人员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不断增强法制意识,坚持学报的社会主义办刊方向。

三、带领全部人员,钻研编辑业务,积极从事学术研究,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质量和效率。

四、主持制定并不断完善编辑部的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并督促全部人员遵照执行。

五、根据学报的办刊宗旨,组织、督促、协调哲社版编辑室和自然版编辑室安排选题、征(约)稿、审稿、校对、印刷、发行、信息搜集整理、稿酬发放及编辑业务进修等工作。

六、主持制定并组织实施编辑部的年度或学期工作计划及法阵规划,并及时检查、总结,保证学报正常出版,努力提高学报质量。

七、担任相关学科的责任编辑和校对工作。

八、根据勤俭节约原则,负责审批编辑部的各项财务收支。

九、领导、协调学报编辑部的对外联络工作,与校内各单位、上级主管部门、兄弟院校的学报编辑部、杂志社、邮政局和印刷厂等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

 
 

 洛阳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话:(社科)0379-68618169;(自科) 0379-68618170;(办公室)0379-68618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