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我院举办启梦大讲堂
日期:2018-03-23 00:00 (阅读:)

3月22日下午,由洛阳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我院与信息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创业宣讲会于逸夫楼G5-402如期举行。洛阳翘楚快乐大学生俱乐部总经理文国举受邀做客启梦大讲堂,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题为“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精彩讲座。

文国举总经理以俞敏洪的演讲视频《摆脱恐惧》拉开本次讲座序幕,鼓励学生们克服恐惧,勇于创新。紧接着,他回顾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用身边人对待生活不同态度的事例告诫大家在大学期间应锐意进取、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文总经理通过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激励同学们坚持不懈、持之以恒。随后,他为大家分享个人创业历程,其语言幽默风趣,虽言简意赅却发人深省,高屋建瓴的话语赢得同学们一致认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文国举总经理强调“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提醒大家不断学习、奋发向上,建议同学们确定未来方向、挑战极限、超越自我。

此次讲座,帮助大家明确个人目标、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并使学生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为我院培养创新型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闫文慧 丁敏纳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