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教育实习单位为我院赠送锦旗
日期:2017-12-12 00:00 (阅读:)

12月11日,洛阳市宜阳县香鹿山镇第一初级中学校长刘四伟一行就实习工作来我院考察交流,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学义,副院长仝瑞建,实习指导教师李勇慧等参加了座谈。

生命科学学院杨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刘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实习学校为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提供的良好环境表示感谢,杨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尤其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工作安排等方面的情况。

香鹿山镇第一初级中学刘校长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发展,尤其对人才培养质量、实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学院输送的高素质实习生表示了特别感谢,并带表实习单位为学院赠送了印有“关注农村教育,助理农村发展”的锦旗,对我院的实习工作既是褒奖,更是激励。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实习基地较多,环境复杂,学院提前做好实习单位的调研,在学生生活、实习、学习等都做了详尽的安排,并做好突发情况的预案。出发前进行了实习动员和培训,在实习过程中,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多次深入各实习单位检查学生的实习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就学生的管理、实习、指导、培训、考核、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与沟通,并及时解决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切实保证了实习安全和质量。

QQ鎴浘20171212121321.jpg

教育实习单位负责人与我院教师合影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