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商丘市应天中学2019年招聘教师
日期:2019-12-16 19:35 (阅读:)

商丘市应天高级中学是一所成果卓著的河南省老字号民办品牌学校,一所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的特色学校。十九年来,秉承应天书院治学精神,以“学生发展是根本、教师发展是动力、学校发展是基础”为核心理念,以艺体成才为特色,以学生多元发展为目标。

为进一步吸引和凝聚优秀人才,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结合实际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任课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方式、拟聘职位和人数

个人简历发送至:ytgz2011@163.com,或者到商丘市应天高级中学教务处报名。学校地址:商丘市长江东路516号

拟聘职位和人数:语文5人、数学3人、英语4人、物理5人、化学3人、生物3人、政治3人、历史3人、地理4人。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备胜任应聘岗位工作的能力。

4.具有所聘学科相应的本科以上毕业证书和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5.语文老师普通话水平测试必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其他学科二级乙等以上。

6.年龄3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三、面试、试讲办法:报名并通过初审后通知

四、薪资待遇:一经录用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月薪6000元以上。

五、联系电话:应天高中教务处0370-3258770

六、时间安排: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0日报名,年后可以到2020年5月31日。面试和试讲时间另行通知。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