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驻马店新蔡明英中学招聘教师
日期:2019-11-28 19:20 (阅读:)

河南省新蔡明英中学位于生态水城、人文荟萃的新蔡县,是一所集高中、初中、小学和幼儿园为一体的现代化民办公助学校,现有洪河大道明英中学和问津教育园明英中学两个校区,占地538亩,总投资6亿元。现有在校生12000多人,教师700余人。学校把“中原一流、全国名校”作为办学目标,教育教学质量位居全市前列,在多次省市县联考中取得骄人成绩。聚全国名师,育中原英才,因学校快速发展,现面向全国诚聘各学科教师。

一、招聘岗位

1、高中教师:语数英各8人,物化、政史地各3,体音美各2人。

2、初中语数英各15人,理化政各8人、史地生各5,体音美各2人。

3、小学教师20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责任心强,愿意且能够为我校的教学服务。

2、高中教师须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初中教师须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教师须专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证,年龄在50周岁以内。

4、有较强的专业素养,能胜任所聘档次的教育教学工作,能独立承担一门课程的教学任务,能使用先进的教学手段和设备,并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三、报名办法

1、可到各院校招聘会现场摊位报名;网络报名者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照片等资料发至邮箱xcxmyzx@163.com。

2、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时间与地点,来时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

3、面试合格者,学校与其签订教师聘用合同。

4、来我校面试者,请提前打电话预约,来时请带上相关证件。

四、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高中教师:学科带头人年薪20--30万;骨干教师年薪15—25万;研究生年薪8--12万;本科毕业生年薪6--10万。初中及小学教师:月薪3000—6000元。

2、解决事业编制。

3、免费提供教师公寓,享受餐费补助,带薪寒暑假。

4、办理社会保险。

5、子女就读本校减免学费。

6、愿意长期在明英工作,还可低于市场价购买明英集团开发的商品房(独立产权、高档社区)。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96—5998901 13503967918 17633825858

学校地址:老校区:河南省新蔡县洪河大道南侧明英中学

新校区:河南省新蔡县问津教育园明英高中部

学校网址:http://www.xcmingying.com/

邮箱:xcxmyzx@163.com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