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远离邪教,树立正确宗教观”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12-10 09:48 (阅读:)

牢筑反邪防线,护航灿烂青春。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反邪教知识,加深对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理解与认同,12月9日下午,我院于A16—104教室开展“远离邪教,树立正确宗教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我院权益部成员或幽默风趣,或庄重严谨,向大家宣传反邪教知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切实提高学生们鉴别邪教势力的能力。其中,相声《邪不压正》以诙谐幽默的形式,通过滑稽诙谐的对话,风趣诠释邪教的荒谬及其对人民的毒害之深,引人深思。一段生动的沙画视频借助陈果、陈英等网络案例,阐释邪教的阴暗和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积极性,发人深省。歌曲《要让邪教幽灵无处藏》饱含对邪教的深恶痛疾以及对正确宗教观的热切向往,高唱坚决抵制邪教的决心。活动虽短暂,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感触。同学们纷纷表示,定要从自身做起,远离邪教,抵制邪教,争做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追求者、传播者与实践者。

学院历来重视反邪教知识的宣传与教育,着力培养健康向上、科学客观的文明青年。此次活动,不仅提高学院学子的反邪教意识,引导大家树立正确宗教观,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健康向上的环境。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