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校友天地 正文
【优秀毕业生】刘栓
日期:2018-07-17 13:08 (阅读:)

刘栓,我院2007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现就职于普莱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该同志工作期间,认真细心,勤勤恳恳,积极参加多个科研项目。如:“猪圆环病毒2型、肺炎支原体二联灭活疫苗项目”、“猪萎缩性鼻炎灭活疫苗项目”、“副猪嗜血杆菌二价灭活疫苗项目”、“猪肺炎支原体系列联苗项目”、“副鸡嗜血杆菌病灭活疫苗项目”、“猪传染性胸膜肺炎灭活疫苗项目”。并参与实验动物中心结构调整,建立实验动物中心运行框架。竭尽所能为科研事业和公司的美好发展贡献力量。此外,该同志凭借突出的工作表现、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不断进取的钻研精神,在各类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201209月,获得普莱柯技能比武采猪血比赛三等奖。

201302月,获得“副猪嗜血杆菌二价灭活疫苗项目组”科技创新三等奖。

201307月,在“猪肺炎支原体系列联苗项目”研发工作中,获得董事长鼓励奖。

201401月,被评为国家兽用药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进工作者”。

201404月,在倒计时项目“猪圆环病毒2型、肺炎支原体二联苗灭活疫苗”研发工作中,获得董事长鼓励奖。

201406月,获得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演讲比赛三等奖。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