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推进校企合作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快学院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2日,学院院长晋银峰、党委书记陈磊带领副书记、系主任、骨干教师等开展访企拓岗。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洛阳市心理协会、洛阳新教育心理健康研究中心、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中,学院向企业单位阐释了此次活动目的,对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介绍。希望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相互了解,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深度融合企业资源和学校资源,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平台。

 三家企业负责人对学院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发展状况、产业布局、人才招聘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学院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共同提升“产、学、研”合作水平,通过预约参加春季校园招聘会等形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学院领导班子近期将继续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同时,主动邀请用人单位来校开展宣讲招聘,带领毕业生到有意向的单位实地考察,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