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常规学籍异动手续办理流程
2017-09-16 11:08:52     (点击: )
  • 新生放弃入学资格手续

学生本人持录取通知书到录取专业所在学院办公室,填写《洛阳师范学院学生保留/放弃入学资格申请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到校教务处教务科(成均楼C201办公室)办理放弃入学资格手续,开具放弃入学资格证明存根。

  • 新生参军入伍保留入学资格手续

学生携带当地武装部开具新生应征入伍保留入学资格表格(带学生照片的表格样式)一式两份,入伍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校教务处教务科(成均楼C201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 在校生参军入伍停学手续

在校生参军入伍须办理停学手续。由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休学/复学/停学/退学审批表》,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携带审批表及入伍通知书原件和复印件到校教务处教务科(成均楼C201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 在校生休、复、停、退学手续

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休学/复学/停学/退学审批表》,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后到校教务处教务科(成均楼C201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注意事项:

学籍异动手续办理如非本人办理,代办人员需要提供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书。其他未尽事宜可询问教务科,联系电话0379-68618070。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