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友好往来>>友好学校>>正文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

发布时间:2017-09-22 作者: 点击:[]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创立于1921年10月,位于白俄罗斯共和国首都明斯克市,前苏联四大著名国立大学之一,在综合类大学里排名第九,独联体国家顶尖高校之一。现为白俄罗斯共和国最高学府及重要的科学研究中心,白俄罗斯最高学府,白俄罗斯共和国培养学士、硕士及副博士等高级人才的重要基地,其大学校长同时也担任白俄罗斯共和国教育部副部长。中白两国友好战略合作伙伴。一带一路倡议的有力推动者。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下设物理系、半导体物理和电子系、机械数学系、应用数学和信息系、生物系、化学系、地理系、语言系、法学系、历史系、哲学经济系、新闻系、国际关系系、预科系、对外预科系、高校教师进修系、经营与信息技术系、电脑和编程进修系、技术管理系、附属中学、应用物理问题研究所、物理化学问题研究所、核问题研究所、共和国高校研究所、科学工程中心、基础图书馆、信息出版和计算中心等27家单位。EUA(欧洲大学协会)成员学校共有250个本科专业,7000多名教职员工,其中教师2500多名,科研工作人员618名,有博士近300名,副博士近1350名,白俄罗斯科学院院士6名,通讯院士7名。

学校拥有一个露天体育场,一个大型室内综合体育馆,众多小型室内体育馆、健身房、室内游泳馆等等,在保证学生正常的体育锻炼之余,学生可以免费进入这些场所进行所喜好的体育锻炼。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在培养本国学生的同时,也为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提供了广阔的深造机会,在大学里有来自美国、中国、日本、德国、法国、东欧各国、东南亚、非洲等世界各地的外国留学生两千多名人,学校里有“外国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及“对外国际关系办公室”来负责对外国留学生的服务及管理。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在中国享有很高的盛誉。

上一条: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 下一条:美国阿克伦大学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