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友好往来>>友好学校>>正文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17-09-22 作者: 点击:[]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成立于1914年,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是东欧国家最早的师范学院之一,在白俄罗斯师范艺术大学中排名第一,是白俄罗斯最大的科学、文化及师范教育中心。2001年成为欧洲教育师范大学协会会员,2007年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加入欧洲大学组织,2015年加入波罗的海沿岸国家大学网络组织。2017年2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因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在教育事业上的突出成就,为其颁发“特别贡献奖”。

建校至今已培养了17万余名教师,其中200名世界著名的教育家、科学家, 90多名院士和2000多名正博士。目前,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是拥有理、工、文、史、哲、经等学科门类齐全的教育性大学,学校下设14个院系,68个本科专业,59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28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学校的体育、音乐、教育学等专业排名位居东欧第一,百年历史所形成的优良传统贯穿于学校发展创新的整个过程中,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中国等十几个国家的外国学者与留学生。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是该国培养音乐人才的主要学术中心,是教育部音乐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是白俄罗斯培养艺术大师、音乐制作人、歌唱家及音乐教师的摇篮。白俄罗斯共和国高等认证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席、前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校长娅德维格·德米尼柯夫娜、俄罗斯著名歌手、作曲家、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阿琳娜·瓦林金诺夫娜等是该学院众多优秀毕业生之一。学院有音乐学、音乐表演、钢琴、民乐、艺术教育理论及方法、唱法、指挥等专业,其指挥、舞蹈、合唱等课程在白俄罗斯艺术类高校名列前茅。现有专职教师63人,其中正教授9人,副教授34人。

上一条:白俄罗斯国立大学 下一条:美国阿克伦大学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