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2020年规章制度建设暨暑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 点击:[]

7月10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2020年规章制度建设暨暑假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会议室A1-430召开,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曲宏涛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要点汇报了暑假期间的工作进展安排以及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随后,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曲宏涛对假期和新学期的工作作了总体要求和安排,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假期期间要高度重视防控,重点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二是假期值班要切实按照值班制度进行,确保值班期间办公室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尽职尽责,履行岗位义务,实干、不蛮干,把握好形势,胸有大局。

最后,曲宏涛主任强调各科室要合理安排暑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矩,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各科室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真正落实安全工作责任,确保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上一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规章制度建设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与孟加拉考米拉大学进行视频合作交流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