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我校与孟加拉考米拉大学进行视频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 点击:[]

7月8日,我校与孟加拉考米拉大学教务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进行视频合作交流会。会议在腾讯视频APP上召开,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曲宏涛主持。

会上,曲宏涛主任介绍了2016年我校与意大利合作的“中意智慧城市”重点项目、2017年建立的意大利研究中心与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的音乐学合作办学项目、2018年我校在马来西亚设立的海外分校—“河洛学院”等方面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合作办学、科研合作等领域的合作成果,并表示希望与考米拉大学共建国际学校愿望。

科米利亚大学(孟加拉国)是一所公立大学,位于孟加拉国库米拉的科特巴里。该大学建于Moynamoti的Lalmai Bihar,占地50英亩(200,000平方米)。科米利亚大学隶属于孟加拉国大学拨款委员会。

它从7个职能部门开始。现在共有19个系,包括数学,物理,统计学,化学,药学,英语,孟加拉,经济学,公共管理,人类学,大众传播与新闻学,考古学,管理研究,会计与信息系统(AIS),市场营销,金融与银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CSE),信息与通信技术(ICT),法律。

上一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2020年规章制度建设暨暑假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中原工学院、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领导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