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河南优普斯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到我校进行教育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8-12-27 作者: 点击:[]

12月26日,河南优普斯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娜女士一行三人到我校进行教育合作洽谈。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哲鹏在A1-430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李哲鹏处长对刘娜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对外合作与交流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其他各国高校合作办学、学生联合培养和教师交流与互访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我校愿积极与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开展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刘娜女士就加州州立理工大学的成立背景、专业设置、国际留学生情况作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此次3+1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的情况。

李哲鹏处长最后表示,我校与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有着很好的合作意向,希望双方能够以专业为导向、以学术交流为突破口、以学生交流为重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实现教育共赢。

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成立于1903年,该校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市,是一所公立的综合类大学。大概有19777个学生注册在校。学校开设农业、食品环境科学、建筑和环境设计、商业、教育、工程、人文科学学院等,数学学院提供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其中1800名左右为国际学生,百分之六十来自于亚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

上一条:我校召开河南省教育厅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质量检测评估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波兰留学项目说明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