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我校召开波兰留学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作者: 点击:[]

1224日,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召开波兰留学项目说明会,国际合作交流处、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法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Find Poland公司负责人陈世权先生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哲鹏主持。

目前,我校与波兰克拉科夫理工大学、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学校积极推进学生交流、教师访学进修等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为学生、教师提供良好的海外深造机会。

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推进我校与波兰克拉科夫理工大学、比亚威斯托克大学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等方面的合作,同时开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陈世权先生主要就研究生学制、留学费用以及国内报名推荐、专业设置、录取标准、语言要求、学籍注册等事项为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解答。

最后,李哲鹏处长希望各部门积极协作,大力宣传,认真组织,共同推动我校师生赴波兰留学、访学工作顺利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处将积极为学生留学和教师出国访学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上一条:河南优普斯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到我校进行教育合作洽谈 下一条:马来西亚宽柔中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