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协会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协会 >> 协会活动 >> 正文

    亲子教育协会组织开展《正面管教》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16:07:29   浏览:

    为帮助教职工解决在家庭教育中出现的困惑和矛盾,提高教育孩子的效能感,创建健康和谐的家庭氛围,校工会亲子教育协会近期组织开展了《正面管教》家长读书会。

    读书会由教育科学学院六位老师分别带领。他们不仅是心理学专业教师,同时还具备正面管教讲师资质。读书会以《正面管教》一书为内容体系,通过扮演和活动体验的方式,使家长们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练习和使用科学有效的育儿工具和方法。

    正面管教提倡不惩罚不骄纵,家长应该坚持和善与坚定并行,以互相尊重与合作为基础,面向未来培养有生活能力、有社会情怀的社会公民。《正面管教》被誉为育儿圣经,目前已被世界上许多国家的父母学习和使用。亲子教育协会积极搭建各种形式的学习平台,长期坚持为我校教职员工提供家庭亲子教育方面的资讯和服务。截止目前,2019年共开展了三期线下活动《正面管教》读书会,每期十次课程,参与学习的家长百余人次。

    另外,亲子教育协会在微信群内进行了多次语音专题讲座。同时,协会成员在微信群内每日育儿文章的分享,不间断地进行育儿问题的答疑互动。长期以来的工作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支持。



    上一条:教职工“陈式太极拳”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乒乓球协会在河南省“乒动中原”公开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