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件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2019年“健康洛师”教职工元旦长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8 17:48:57   浏览:

    各分工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群众体育工作更快更好发展,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凝聚力,经学校同意,决定举行“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2019年“健康洛师”教职工元旦长跑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及路线

    (一)活动时间:1227日(周四)下午300

    (二)活动起点:伊滨校区南大门内

    (三)活动路线:

    1.男子AB组(4000米):起点(南大门内)→沿金谷大道向东至榴园1号公寓左拐→沿成均大道向北约200米右拐→经敦厚路、敦化路、桂园1号公寓至开阳大道右拐→沿开阳大道至明义路左拐→沿明义路至仁和路左拐→沿仁和路至成均大道左拐→沿成均大道至经成均桥南右拐→沿立雪大道至花坛→绕花坛左拐至问礼大道→沿问礼大道至金谷大道左拐→南大门内终点

    2.女子AB组(2600米):起点:南大门内→向东至榴园1号公寓→向北至成均桥南→向西经花坛前行→绕至环校路→伊尹桥终点

    二、活动办法

    (一)报名

    1.资格:凡洛阳师范学院教职工,身体健康状况符合长跑条件的均可报名参加。

    2.要求:各分工会要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各级领导要带头报名参加活动;根据身体健康状况量力而行,坚持重在参与的原则;各分工会要认真审核各年龄组参赛队员年龄。

    3.时间:以分工会为单位,按不同组别、性别报名(报名表见附件2),于12201700前将电子版发至lynugh@163.com

    ()分组办法

    1.男子、女子A组(197411日后出生者)

    2.男子、女子B组(19731231日前出生者)

    ()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1.个人奖

    1)男子、女子A组分别录取前20名;男子、女子B组分别录取前15,予以奖励;

    2)凡参加比赛并跑完全程者,均颁发纪念品。

    2.奖品发放办法

    比赛结束后,以分工会为单位收集名次牌(或终点牌)及中点牌并汇总后交裁判组,裁判组核实、计算后将结果报校工会,由校工会发放奖品(或纪念品)。

    三、组织机构及其人员分工

    主办单位:校工会委员会、体委

    承办单位:体育学院

    协办单位: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

    组委会:

    长:宋文献

    副组长:赵海彦 张运礼

    成 员:蔡建朋 周明华 付红章 焦作通 王利超

    高建华 宋东亮 张新芳 刘宗伟

    组委会下设筹备组、联络组、安全保障组、后勤保障组、新闻宣传组、应急巡视组等工作组,负责整个比赛的组织协调工作。组长(副组长)及职责如下:

    筹备组:蔡建朋、程万寿负责比赛的前期筹备工作

    联络组:付红章负责参加活动的校领导的协调

    安全保障组:王利超负责比赛期间的安全保障、道路保

    后勤保障组:高建华负责活动期间的后勤、卫生医疗保障及车辆调配;宋东亮负责协调施工单位,做好道路建筑材料清理

    新闻宣传组:焦作通负责活动期间的宣传、摄影及新闻报道工作;张新芳负责撰写校领导讲话稿和宣传横幅的制作

    应急巡视组:周明华负责活动期间的巡视工作

    四、开幕式

    (一)集合时间地点

    1227日下午2:50,在伊滨校区南大门内,各单位须按时列队到达指定区域。

    (二)议程

    1.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2.校领导讲话;

    3.鸣枪发令。

    五、对裁判及工作人员的规定

    (一)工作人员提前30分钟进入比赛场地,进行场地布置及准备工作,确保活动有序进行。

    (二)裁判员须在开赛前20分钟就位。

    (三)裁判员必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及判罚。

    (三)裁判员及终点记录人员按照规则作好记录。

    附件:1.竞赛须知

    2.2019年洛阳师范学院元旦长跑报名表

    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洛阳师范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1218

     

     

     

    附件1

    竞赛须知

    1.参赛者必须独立跑或走完全程,不得使用任何交通工具,违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者必须全程沿着赛道路线进行比赛,抄近道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分组标志带必须绑在左臂上端,如标志带丢失,比赛成绩作废。

    4.如果需要退出比赛,必须就近将标志带交给裁判员。

    5.严禁转让标志带,禁止接力跑,如发现将取消比赛资格。

    6.不得以小年龄冒充大年龄比赛,如果发现并得到证实,取消个人成绩和单位团体名次,并由学校工会公开提出批评。

    7.当跑到大约二分之一的距离时,发放中点牌(女子组在西大门南侧;男子组在枣园拐弯处,请主动领取中点牌)。到达终点前20米时,请主动出示中点牌。终点裁判员凭分组标志带和中点牌发放名次牌或终点牌,二者缺一不发放名次牌或终点牌。

    8.比赛结束后,本人在中点牌背后填写分会名称和本人姓名,与名次牌(或终点牌)一起交本分会负责人。

    9.以分工会为单位收回中点牌和名次牌(或终点牌),统计各组参加人数、分别取得的名次数。交给体育学院骆学锋老师汇总成绩签名后交校工会(地点:出发地南侧;时间:比赛结束);校工会按照成绩发放奖品和纪念品。

    10.未尽事宜由学校工会解释。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双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获奖单位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