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关于2018年“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6 00:00:00   浏览:

    洛师工〔2018〕4号

    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于2018年“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的

    通 知

    各分工会: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深化妇联改革的攻坚之年。为迎接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女教工积极投身构建和谐校园、实现地方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校女工委决定于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集中组织开展一系列纪念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开展特色亮点纪念活动

    各分工会要以“三八”节契机,利用展板、宣传栏等宣传园地,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女职工坚定“四个自信”,弘扬“四自精神”;大力宣传本单位女职工在建功立业活动中的先进事迹,引领广大女职工争先进、当标兵、创一流,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洛师发挥半边天作用;广泛宣传涉及女职工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营造全社会关心、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良好氛围;整合资源,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载体的工作和活动,以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重点,切实为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女职工提供实事服务,增强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凝聚力。

    1. 举办庆“三八”趣味体育比赛

    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三八”妇女节欢乐祥和的氛围,校女工委特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动员女职工根据个人身体情况积极参与。

    (一)比赛项目:12人跳绳、10人接力“穿越森林”跑、8人抛接球、踢毽子(个人)、跳绳(个人)。每个项目各分工会限报2队(每个集体项目报2队者,须2队队员到场后同时开赛,否则另1队视为弃权),女教工人数少的分工会可联合其它分工会组团参加集体项目。每个女职工限报3项。

    (二)比赛地点:伊滨校区西区运动场

    (三)比赛时间:3月8日(周四)下午2:00-5:00

    (四)报名时间:3月5日(周一)中午12:00前,各单位将参加人员名单电子稿发至校工会办公室QQ或OA。

    (五)奖项设置:每个项目奖励前六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加活动者都有纪念奖。

    附件: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比赛项目及规则

    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3月1日

    附 件

    洛阳师范学院工会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比赛

    项目及规则

    一、集体项目

    (一)12人跳绳比赛

    比赛分2组同时进行。每队由12人组成。2人抡绳,10人(1—10号队员)依次轮流循环进行跳绳,每人每次只跳绳1次,跳出,计跳绳人次,总限时为3分钟。

    比赛方法:鸣哨计时开始跳绳,分别为1—10号队员排成纵队,严格按顺序依次进行跳绳,每人每次只跳绳1次(多跳无效),跳出,然后由2号队员跳进跳1次,跳出,再由3号队员跳进并跳1次,跳出,依此类推循环跳绳,跳坏下一个接着继续往下跳。3分钟时间到结束比赛。所有参赛队以每人每次只跳绳1次计算,按10人循环跳绳总次数多少最终取名次。

    (二)10人“穿越森林”跑

    场地为三角形,边长20~30米,在三个顶点各放置一根标志杆,分别为A、B、C,起点设在A点处,每队10人,AC、BC两条边上分别设置7-9根标志杆,间距1-1.5米。

    比赛方法:第一人手持接力捧由A点出发,跑至B点,绕过B标后,沿BC边依次从设置的障碍中穿过,绕过C标后用通过BC的方法过CA边,到达A点后将接力楱交下一人,第二人依第一个人的方法进行比赛,依次进行,按全队用时长短确定名次,用时少者名次列前。途中碰倒标志杆时,必须由本人扶起后才能继续比赛。A、B、C三个点必须绕过,凡漏杆、碰倒不扶、未持接力棒者成绩无效。

    (三)8人抛球比赛

    比赛分2组同时进行。每队由8人组成,每人拿4个球。

    比赛方法:1人抱筐接球,其余7人排成纵队,每人拿4个球,第一个人抛完4个球,第二个人接着抛……以此类推,直到第7个人抛球结束,时间限定3分钟,时间到即停止抛球,最后以接住的球多的队为获胜。

    二、个人项目

    (一)踢毽子:时间为1分钟。

    (二)跳绳:时间为1分钟。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7年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7年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