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树立良好家风 创最美家庭”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06-20 00:00:00   浏览:

    广大教职工: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相连成民风,民风相融汇国风。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校工会女工委积极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并向全校广大家庭发出倡议:树良好家风,创最美家庭!

    ——树“良好家风”,做“最美家庭”的践行者。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内容加以具体化,结合家庭自身的情况特点,制定出符合自己家庭的“家规”,培育树立良好家风的意识,树立孝老爱亲、勤俭持家、睦邻友善、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的良好家风,发扬家风作用,熏陶家庭成员,争创“最美家庭”,做“最美家庭”的践行者。

    ——传“最美家训”,做“最美家庭”的引领者。传承和弘扬祖辈遗留下来的“金玉良言”,在家庭中,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以“最美家庭”的标准示范引导家庭成员,让家庭成员投身到“最美家庭”创建中;在社会上,积极投入志愿服务活动,以良好的品德和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带动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创建中来,做“最美家庭”的引领者。

    ——晒“最美家规”,做“最美家庭”的传播者。面向亲朋好友、邻里同事,面向基层百姓、社会公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使良好家风进万家,形成“家家有个好家风、家家培育文明人”的社会好风尚,让家庭文明为社会正风正气,做“最美家庭”的传播者。

    当前,全校上下一心,拧成一股绳,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涵养好家风,可谓正当时。您的积极参与,是我们寻找“最美家庭”的动力源泉。请晒出您的家风、讲出您的家训、秀出您的梦想,传承良好家风,争做“最美家庭”,以和美家风打造和谐社风,共享幸福人生,共建美好洛师!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7年5月10日


    上一条:我校联合驻洛火箭军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下一条:我校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获省市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