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三八”节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6-04-07 00:00:00   浏览:

    亲爱的女教职工们:

    淑气芝兰茂,春风桃李香。新年的气息尚未消散,“三八”节的到来又让喜庆升腾。值此第106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全校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校所有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各位同志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花开别样红,擎起半边天作为从事教育工作的女性,工作中,你们活力、激情、向上,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着力创业创新,广泛建功立业,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给学校事业发展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生活里,你们善良、知性、优雅,用女性特有的柔情,不知疲倦地为家庭亲人日夜操劳,在孝敬老人、教育子女、和睦邻里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实践证明,你们是学校发展的“半边天”,家庭欢乐的创造者,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现代文明的传播者!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2016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更是洛师建校100周年的喜庆之年,这就对广大女教职工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也为你们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女教职工充分发挥自己在学校发展及和谐家庭与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谱写新篇章。愿成功的喜悦使你们心情灿烂、青春永驻、魅力永恒!祝愿每一位洛师女教职工都有丰收的事业、美满的家庭、自信的心情、幸福的人生!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6年3月3日


    上一条: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2016年女职工工作要点
    下一条:我校举行“趣味竞赛 快乐三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