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健康女性•幸福中国”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08 00:00:00   浏览: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建设“书香中国”的要求,培育女性阅读习惯,根据河南省教育工会的安排,我校女工委员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书香“三八”—“健康女性·幸福中国”读书活动,希望各分工会根据自身情况,组织本单位、本部门的女干部、女职工积极参加。

    一、征文内容

    征文作品以“健康生活,完美人生”为主题,内容包括健康、爱情、婚姻、家庭、工作、心态、幸福。

    二、征文要求

    1.征文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严禁抄袭和网络下载,体裁不限。

    2.作者可围绕主题自行设计题目,标题紧扣活动主题,内容与文章标题相符,言之有物,感悟深刻,富含哲理,给人以启迪。

    3.作品结构设计层次分明,段落整齐,逻辑性强;文字通顺,言精意美,有文采。

    4.字数控制在1000~2500之间(说明:少于1000字、多于2500字不予参评)。

    三、评选办法

    省教育工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所有稿件进行评审,择优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38名,优秀奖100名,入围奖380名,颁发证书、奖牌和奖品。

    四、截止时间

    各分会请于2015年6月15日前,择优选择2篇作品(征文作品的题目下方应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工作单位、通讯地址、手机号码、QQ号等联系方式),将作品电子文本发送至gonghui@lynu.edu.cn邮箱。邮件主题标明“征文”字样。

    联系人:张新芳 ,联系电话:65515095

    女工委员会组委会

    2015年3月16日


    上一条: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2015年女职工工作要点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2015年女职工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