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中层领导人员2020年暑期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2020年09月10日 16: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学校中层领导人员能力素质和履职本领,9月4日至9日,我校在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郑州大学分部)举办中层领导人员2020年暑期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170名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9月5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在开班仪式上致辞,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和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此次培训是落实全国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他从“思想要重视”“精力要集中”“方法要得当”“纪律要严明”四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民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突出分类分级培训要求,分成教学单位领导干部以及机关、教辅、后勤服务单位领导干部两个班,根据专题报告内容分别采取合班、分班形式听课,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培训邀请郑州大学、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等单位的知名教授和专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党风廉政建设、高校干部从政道德建设、机关党建、专业学位建设等内容,先后举办15场专题讲座。专家教授们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案例生动,拓展了大家的工作思路和眼界。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普遍感到收获很大,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要求,谋划发展新思路、新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不懈动力,为推动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制定的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力量。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