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2023年招生宣传咨询员通知

2023-05-12 16:34:23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2023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即将启动,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升招生服务质量和水平,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使广大考生及家长深入了解我校,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为确保我校招生宣传、咨询工作的顺利开展,面向全校招募招生宣传咨询员,宣传我校招生政策,并为全国各地考生及家长提供高考志愿填报等相关的咨询服务,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工作时间:20236月8月中旬,具体时间和地点以招生就业处安排为准。

二、招募对象

   毕业生及本学期无考试任务的大一至大三学生

招募条件

   1学有余力,时间充裕,需保证在工作时间段(8:30-20:30)内全职参加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2、形象气质好,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有服务意识

   3、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

、工作要求及待遇:

   1、积极了解我校招生政策,认真学习招生宣传资料,按时参加招生宣传培训会。

   2、按时到岗,积极参与高考电话热线答疑和网络答疑,保证招生宣传时间及效果。

   3、工作期间学校负责统一安排住宿,并给予一定的生活补贴。

报名及人员确定办法:

   (报名方式

    1、由各教学学院统一填表推荐(签字盖章)(表格详附件1)。

    2、拟报名学生请详细认真填写《洛阳师范学院2023年招生咨询员报名登记表》(表格详见附件2),并将报名表重命名为“年级专业班级+姓名+招生志愿者”,纸质版和电子版统一交给学院,纸质版报名登记表及推荐汇总表由学院统一报送至招生就业处招生科,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zsb@lynu.edu.cn

 3、报送时间:报名截止日期至20235月26日下午17点前

 4、报送地点:招生就业处招生录取科(敦行楼108室)。

(二)入选办法

所有报名咨询员通过招生就业处组织的面试进行择优录取,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68618104

                                       招生就业处

20235月12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 471934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05002425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