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赴唐河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1

近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赴唐河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唐河革命纪念馆和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冯友兰纪念馆,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教师党性修养。

红色基因入脑,凝聚奋进力量。唐河革命纪念馆以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等多种表现方式,生动展示了豫西南革命斗争历史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内容囊括了廉政建设成果、革命先烈事迹,浓缩了豫西南近百年的革命和建设历史。全体党员在历史的沧桑中见证薪火相传的革命火种,并以此为动力更加坚定自身肩负的使命。

冯友兰是中国近代的哲学泰斗,冯友兰先生的思想和学术留给我们永恒的精神财富和宝贵的人文资源。他的哲学创造向世人昭示,中国也有可以和世界大哲比肩的思想家,也有可以和世界优秀文化媲美的思想学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同志们接受了一次中国革命和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们深切缅怀了哲学泰斗冯友兰的先人风姿,再次重温了那段红色的革命岁月,感受了先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英雄的精神血脉和红色基因转化为前行的动力,把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日常工作中的实际行动,努力奋斗,砥砺前行。